瘋電影/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梵谷名畫正在被偷

文/賴賴 



片  名: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上映日期:Detectivecconan:Sunflowes Of Inferno
上映日期:2015-07-02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53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靜野孔文
演  員:(配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山口勝平、林原惠、松井菜櫻子、緒方賢一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公司

劇情大綱

在紐約曼哈頓的拍賣會上,鈴木次郎吉以天價3億美元將最新發現的《向日葵》拍下,藉此將19世紀繪畫大師梵谷的七幅《向日葵》蒐集完成,並回日本開辦展覽。然正當鈴木次郎吉於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保護《向日葵》的七武士時,怪盜基德突然現身,留下「一定會將此畫奪走」的宣戰預告,隨後更出現了疑似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的身影。

之後在載有《向日葵》的班機即將回到日本降落時,突如其來的白色身影嚇壞了眾人,飛機隨即發生爆炸。眼見天價名畫《向日葵》即將被盜,柯南一行人究竟會如何跳出來解圍?基德閃亮登場的居心為何?又工藤新一是否真的再次現身?一場滿布謊言真實交織的精緻推理劇就此展開……………。

▲全世界有這麼多人擁有梵谷的名畫。

▲向日葵怎麼有這麼多翻譯版本。

▲怪盜基德是來積德還是來敗德。

▲這集特別畫得漂亮。

瘋言瘋語:

這次的柯南,有別於過去,不是事後案情分析推理,然後再處處抓兇手,這次有新鮮感,案件發生同時發生,所以劇情中有追查兇手,還有被兇手呼巄的內容設計,很有巧思,還有案中案的計中計,果然劇場版有不一樣。

雖然電影是買票進院,不過呆坐著等待分析可能性,太平淡,所以通常都要連續殺人,但是也太多連續殺人了,所以這次沒有死人,是大盜對決,挺不錯看的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