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毛」一家人! 患「多毛症」30人全都滿臉黑髮

▲阿席夫(Jesus Aceves)家族裡約30個成員全都患有多毛症,堪稱史上最多毛的一家人。(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席夫(Jesus Aceves)一家人先天就和別人不一樣,家族裡約30個成員全都患有多毛症,臉上長滿了濃密的毛髮,堪稱史上最多毛一家人。根據《BBC》報導,來自墨西哥西北方洛雷托(Loreto)的阿席夫在鎮上有個綽號「小狼」,他和家人因為臉上的特徵常被社區嫌棄。他在12歲就開始在各城市的遊樂園工作,從摩天輪到射氣球攤販他都嘗試過,直到一名馬戲團長發現他。

「我的馬戲團生涯從13歲開始,」阿席夫說,「馬戲團長問我還有沒有家人有這種狀況,他說會給我們優渥的報酬、給我們地方住,所以我就答應了。」於是他與兩個年紀較小的表親賴瑞和丹尼一同被簽下,三個男孩花了好幾年在墨西哥巡演,與觀眾拍照。他們有舒適的地方待著,也有充足的食物可以享用,但馬戲團為了不讓他們曝光,總是將他們鎖著。

▼阿席夫也曾在伐木工廠工作過,只為了多花點時間和女兒及伴侶在一起。(圖/翻攝自BBC

阿席夫表示,他不後悔在馬戲團工作過。「那並不是一個你幹壞事賺錢的地方,那是一個正當的工作。作為一個表演者就是要娛樂大家,讓他們笑開懷。」不過他坦承也有不順遂的時候。在美國表演的期間他感到非常孤單、又不會說英文,他幾乎酗酒致死。「我曾經喝啤酒喝很兇,我想藉酒釋放自己;但正好相反,我其實是毀了自己。」

後來他終於撐過那段時間,在世界展開巡演。他學會走高空鋼索、爬上刀梯,在各大馬戲團都表演過。他和他的伴侶維多莉亞有三個女兒,每個也都患有多毛症。最大的女兒卡拉已經20多歲並完成高中學業。

▼阿席夫與她的伴侶及女兒。(圖/翻攝自B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