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哥私奔她們躺著中槍 印度姊妹慘遭遊街示眾「姦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又是…?印度北方邦一處村落發生離譜的「姦刑」事件,當地一對姐妹因為自家哥哥和一名貴族女子私奔,竟遭到長老審判團判處「姦刑」,不只塗臉遊街示眾,還慘被多名男子性侵,情節非常離譜。

印度,性侵,姦刑,姊妹,請願

▲印度人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當事男子屬於賤民階級,卻和一名貴族女子私奔,消息一流出震撼當地,更引發長老審判團的震怒。由於印度遵循「種姓制度」,各階級之間有明顯劃分,遂不只男子出事,男子的姊妹也遭到無故牽連,被審判團處以「姦刑」的懲罰。

據了解,現年23歲的庫瑪莉(Meenakshi Kumari)和妹妹被判處「姦刑」後,不只遭到塗臉遊街,還無故被多名男子性侵,最後再趕出村落;這家人目前已經連夜逃出,但生命安全依然沒有保障。

由於情節離譜,這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全球撻伐,並有人發起請願運動,希望營救這對姊妹。對此北方邦政府表示,性侵是犯罪的行為而非懲罰,將會保護這一家人的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