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選改當副手搭朱吳?洪秀柱:不可能,怎麼有此傳聞

 
▲不退選改當成副手?洪秀柱否認。(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9日下午接受電視台專訪,被問及退選議題,洪秀柱則直指民進黨不是認為她不堪一擊嗎?為何要使出謠言?調自己不會被謠言搞得「身心俱疲、知難而退」,主持人追問那是否不退選改當副手?她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怎麼有此傳聞?」

洪秀柱參選以來被換掉的傳聞沒停過,下午接受專訪時第一題就被問說會不會抽梁換柱?她則幽默地回應,「已經換柱了,換成洪秀柱!」她強調,自己是經過黨內基礎出線,外界一直傳出六月要退、七月要退、八月要退,或是說七月中要退,「這不是見鬼嗎?」她批評民進黨不是認為她不堪一擊嗎?她出線反而容易勝選,為何要使出條件說等等謠言?

「是因為我是一個有力的對手?我想不通」,但洪秀柱也說,與其去研究謠言哪裡來的,倒不如用行動去破除謠言。主持人追問那是否不退選改當副手?搭配黨主席朱立倫或是副總統吳敦義?洪秀柱則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怎麼會有此傳聞?」

主持人提問,抽梁換柱的傳言不斷,是否有因此傷心難過?洪秀柱則說,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偷偷哭泣過,因為她生長在非常辛苦的家庭,一直以來包括念書、工作都是在逆境中生存,還說當初那麼年輕做訓導主任,也面臨很多老師給她壓力,「我也求好心切,不能被看不起。」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