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倒了不健康 許常德:大老全倒才會好

▲許常德(右)。(圖/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國民黨執政7年,一路遭到在野黨追打,輿論排山倒海襲來,在反對國民黨的聲音裡,常流傳一句話:「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作家許常德認為,這是言過其實且不太健康的,他表示,應該是國民黨大老全倒,國民黨才會好

許常德在臉書上也分享一條洪秀柱談課綱問題的新聞,洪秀柱批評民進黨有操作課綱的行為非常不道德。許常德說,洪秀柱這樣的說法,是把問題都賴給別人,「唉!她最笨的地方就是以為她說的大家都會信」。

許常德認為,問題其實不在國民黨本身,一個國家不是政黨倒了才會變好,這反而是不太健康的現象,就他的觀察,在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半路殺出,成為2016總統參選人後,讓他開始覺得「國民黨的大老不全倒,國民黨是不會好的」。

▼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