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獲得綠卡 300中國富豪砸53億投資紐約摩天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正興建一座巨大摩天輪,但由於整個項目的成本非常高,所以開發商決定向希望獲得綠卡的中國人籌款。目前,300名中國投資者已經籌集1.7億美元(約53億元台幣)。(上圖/翻拍CNN)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史塔登島(Staten Island)正在興建「紐約摩天輪」(New York Wheel),計劃兩年內完工。這將是全球最大的摩天之一。當地還將建設商場、酒店及餐館

不過,由於整個項目成本非常高,光是摩天輪就要5億美元,所以開發商決定向希望獲得綠卡的中國人籌款。截至目前,300名中國投資者已經籌集1.7億美元,計劃中的其餘資金則從不同債權及證券投資者處募得。

報導指出,項目將創造400個長期就業機會,並帶來近5000個建築和相關領域的工作。

相關負責人諾伊斯(Travis Noyes)說,臨時性簽證預計一年內發放給中國投資者及家人,兩年後如果創造出所需的工作機會,中國投資者及家人就會獲得永久綠卡,並可獲得2.75%的利息。不過,前提是,該項目要能成功。

報導認為,紐約摩天輪的大多數移民投資者都是中國人,這講得通,因為投資簽證計畫的多數參與者是中國人。另外,中國人還是僅次於英國人及巴西人的紐約第三大外國遊客群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