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大鬧法庭嗆「我哈佛畢業」 法官傻眼:我是你同學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樣出身、命運卻是大不同!美國華盛頓一名67歲流浪漢4月被控非法入侵,兩個月後出庭並無乖乖就範,反而大喊「我是律師,1979年在哈佛法律系畢業!」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負責審理的法官莫特利(Thomas Motley)也傻眼直呼:「我是你哈佛法律系的同學啊。」

美國,流浪漢,法庭,哈佛,法律系,法官,精神病

▲誰能猜想到,哈佛法律系畢業生竟然淪落街頭。(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遭命運摧殘的流浪漢叫波斯特爾(Alfred Postell),他是哈佛法律系的畢業生,更同時擁有會計、經濟學位;不幸的是,波斯特爾之後罹患精神分裂症,不只大好前程沒了,還被迫在街頭流浪,如今進了法庭,庭上法官才發現這個驚人巧合。

報導指出,波斯特爾入學的時候年紀較長,同學形容他很有威嚴且非常聰明,是個有紀律的人;畢業之後,波斯特爾如願考上執照並進入律師事務所工作,卻因壓力太大患上精神疾病,常幻想自己被警察追捕,最後散盡家財,女友也選擇跟他分手。突然失去一切後,波斯特爾就此沉淪,還因非法闖入和偷竊被警方逮捕,堪稱悲劇。

波斯特爾表示,自己的生活原本非常正常,卻在一夕之間失去事業和愛情,他還說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來形容自己:「這就像你進入了一個企業,一旦你失去位置時,一切就像自殺般的結束了,開始萎縮。」

幸好,波斯特爾的罪名最後並未成立,一個醫療團隊「綠門」(Green Door)隨即替他治療,另外波斯特爾的母親也積極籌錢,希望幫兒子改善現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