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竟找12歲男童當劊子手 無情斃掉俘虜丟底格里斯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暴行無數,近日又公布一段殘忍的影片。據悉該片段攝自伊拉克的特克里特城(Tikrit),拍攝的時段則是去年;片中IS的武裝分子帶著俘虜來到河邊,並找來12歲的男童當劊子手,直接將兩名俘虜無情槍殺,畫面駭人。

伊斯蘭國,IS,俘虜,劊子手,槍殺

▲IS派出年僅12歲的男童來處決俘虜。(圖/翻攝影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是伊拉克的提克里特,片中武裝份子將兩名俘虜帶到底格里斯河邊,負責處決的12歲男童則毫不猶豫,開槍射殺了兩人,流下的鮮血更將整個河面染紅,現場非常血腥。

影片還顯示,儘管俘虜跪在河邊不斷求饒,但早受過軍事訓練的男童並無反應,毫不猶豫就將他們射殺;最後,兩名俘虜的屍體被丟進河裡,影片至今仍在網路上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