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加持 水藍色大眼萌妹臉書虜獲10萬個讚!

▲「埃及」有一雙迷人的藍眼睛。圖左為她跟父母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防部綜合報導

一名大眼睛女孩的萌照最近在社群媒體上贏得10萬個讚,甚至引起社群名人「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和她家族的關注。但是,這名萌女孩才8個月大!

女孩的名字叫「埃及」(Egypt),她是澳洲饒舌歌手及網路創業名人佛特費(Fortafy)和妻子莎娜萬的掌上明珠。當老爸把一張女兒頭戴卡達夏家族品牌毛線帽的照片P0上臉書後,引發「豐臀金」一家人的關注。 當「金家」把照片在社群媒體上轉發後,照片馬上被瘋傳,「埃及」在臉書上的照片迅速獲得10萬個讚。

「埃及」有一雙水藍色的大眼睛,讓人嫉妒的長睫毛,還有胖嘟嘟的小臉蛋,當真是萌到不行,融化了無數網友的心。一些網甚至讚嘆:「上帝!但願我的寶寶也長得像這個樣子!」

佛特費說,自己和妻子發現寶寶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迴響時著實嚇了一跳。 他說:「被肯定的感覺是很棒的,網友的按讚讓身為父親的我感到更驕傲。」原文及更多片煮片請看這裡

▲「埃及」還有迷死人的長睫毛!((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