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別人當自己家? 無業男「入侵」民宅還下廚洗衣

▲一名邱姓男子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還下廚、洗衣。(圖/新竹縣竹東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把別人家當自己家?一名邱姓無業男子日前帶著衣物無故侵入新竹縣北埔鄉一處民宅,還在裡面下廚、洗衣、幫屋主餵魚;多日後,朱姓屋主從台北返家後發現老家被闖入,嚇得報警逮人。

警方指出,52歲的邱嫌目前待業中,因知屋主長期工作住在台北,於是侵入其家中,而被害朱姓屋主與妻女24日從台北返回新竹北埔家裡,開門卻發現邱姓男子把自身衣物、棉被等日常用品放在家裡,還在煮麵、餵魚,趕緊報警處理。

邱嫌帶回警訊後,表示自己在一次聚會中,得知朱姓屋主在北埔鄉民宅無人居住,當時朱姓屋主有邀請在場友人前往,於是從台北花3000元包車,找到朱姓屋主在新竹的民宅,又發現民宅的大門沒關,才會直接走進去,放置私人物品入住,強調「這都是經過屋主同意」。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已是邱嫌第二次無故侵入該民宅,第一次侵入是在5月,當時朱姓屋主便警告他,要求離開並無同意其再度入住。由於,朱姓屋主指證歷歷,強調無任何授權,警方訊後依侵入住宅罪,將邱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