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穿性感藍白條紋露背洋裝給驚喜 正妹男友說…像防水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蝴蝶結是亮點…

▲正妹穿藍白露背洋裝,卻被男友說像防水布。(圖/「f******l」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先前曾有一名正妹穿米奇澎澎裙上班,結果被同事譏像極了「燒金桶」。近日也有一名正妹鄉民「f******l」,前幾天和男友約會時,滿心期待的穿上藍白條紋、「自以為性感」的露背洋裝,卻被對方說像「防水布」,讓她相當受傷,坦言這件事直到現在,依然在心裡隱隱作痛。照片PO上PTT笨板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像、你為什麼要穿防水布出來、推台灣復古樣式。

這名正妹鄉民「f******l」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她21日和男友到餐廳用餐時,原本想說給對方一個「驚喜」,特地穿上新買的洋裝,一開始還問男朋友「好不好看」,結果他卻很為難的嘴角向上扯了一下,然後默默指著它說,「好像防水布…」。

知道自己已經氣炸了,「f******l」指出,男友當下慌張的立刻上網Google防水布照片給她看,以為會因此消氣,「但是我看到防水布照片的瞬間,就『嘣』一聲神經斷裂,然後就崩潰。」「f******l」事後坦言是真的很像,也想不通防水布為何要用如此清新耐看的少女元素,來搶走她的風采,「當天路上有多少人以為我穿防水布出門了」。

不過,「f******l」也談到,她的洋裝是在淘寶網買的,售價大約700元,只是網頁上照片的顏色是「黃配綠」,因為「大色差」緣故,寄來居然變成藍白條紋,只能說「網拍不可盡信」、「我是被陰的啦」。 「f******l」感嘆,在遇到男友之前,都覺得自己可以駕馭,完全沒聯想到防水布。

▲淘寶網上的顏色原本是「黃配綠」,送來卻變成藍白條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