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電鋸叫床服務」 2男睡夢中驚醒跳起逃跑

 ▲男子開啟電鋸叫醒熟睡中的朋友。(圖/翻攝自LiveLeak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起床對於許多人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總是需要一段賴床的時間才行。不過,一段惡作劇搞笑影片中,一名男子使用「電鋸叫床服務」,讓兩名熟睡的男子瞬間從夢中驚醒,嚇到往樹林中逃跑

影片中手持電鋸的男子,緩緩走向在樹叢旁熟睡的2名男子,並且突然猛一開電鋸發出超大聲響後,睡覺的2人像是被電到般,先是從墊子上跳起來,之後努力站起,向各個方向逃跑。

整個惡作劇畫面相當有趣好笑,而且似乎也真正有效的將熟睡中的人叫起,不過用電鋸叫床還是相當危險,需要注意安全,不該隨意開玩笑。根據《鏡報》報導,原始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獲得超過5萬人觀看,受到許多網友關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