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Xperia Z3+進化版? 美國Sony推客製版Z4v

圖、文/APP01

最近很紅的Xperia Z3+話題多多,除了過熱問題承諾改善之外,在美國又出現一個「進化版」的孿生兄弟Z4v,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記得先前Sony有邀請設計團隊來台,發表新一代旗艦機Z3+的設計理念嗎?當時說到沒有加入無線充電、2K螢幕等功能,還有許多粉絲覺得可惜呢!沒想到幾天後Sony跟美國電信商Verizon合作,推出客製版的Sony Z4v,竟然把無線充電跟2K螢幕都加進去了……。

Z4v一樣是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10處理器,3GB RAM跟32 GB內部儲存空間,都跟Z3+規格無異,連相機的規格、電池電量、防水防塵等都跟Z3+差不多,不過在螢幕解析度,Z4v提升到2K等級,還支援Qi、PMA協定的無線充電功能。這也讓Z4v的厚度從6.9mm(Z3+)增長至8.6mm,重量也比Z3+重了160g,究竟大家會不會買Z4v單?那就要看之後的銷售狀況啦!

同場加映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20週年紀念版」將於9月限量銷售

Xperia Z3+在台登場,費率、價格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