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小便誤觸烘手機 慘遭「尿液逆襲」噴下半身!

▲男子小便反被噴一身尿。(圖/翻攝自Gordi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1歲男子華萊士(Gordie Wallace)日前帶著21歲女友克萊兒(Claire Robertson)到餐廳享用美食。他在用餐期間到廁所小便,不知為何,牆上的烘手機突然自己啟動,正站著小便的他,又無法「立刻停止」,只好眼睜睜看著「尿液逆襲」。

據《鏡報》報導,好不容易結束後,華萊士發現他的鞋襪都被尿液淋濕,當場尷尬不知所措,只好丟掉溼透的襪子,並穿著潮濕的運動鞋回座。羞憤的他,除了向餐廳投訴,回家後也在網路上分享這段過程,寫下「我相信我已得了烘手機恐懼症」,這段搞笑的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員工全副武裝測試,相當好笑。

而這間餐廳也相當負責任,不但主動道歉,表示願意賠償他1雙新的運動鞋,還會提出贈送1整年份的襪子作為補償。餐廳也在推特上表示,開業以來從未見過這種狀況,為了不再發生這種意外,還請男性員工們「實地測試」,並PO出員工們全副武裝,戴口罩和雨傘進入廁所的照片,笑倒不少網友。最後華萊士笑說,相當滿意餐廳的補償措施,當然也不生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