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黑人同學「舞蹈挑釁」 美男完美回擊讓現場歡呼不斷

▲美高中生以驚人舞技向挑釁者反擊。(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約克敦高中(Yorktown High School)一名男學生凱文(Kevin)因身型瘦弱,加上總是帶著一副眼鏡被同學視為「書呆子」;然而凱文日前在校園遭一名黑人同學以舞蹈挑釁,為了向大家證明自己不是好欺負的,他驚人的反擊讓現場歡呼聲不斷。

影片中可見,凱文先是被一名黑人同學以舞蹈挑釁,現場雖擠滿圍觀同學卻沒有人伸出援手,這時凱文決定用自身的力量,讓現場同學停止無聊的惡意行為,隨即以高超精湛的舞技反擊,讓現場圍觀同學看傻了眼歡呼尖叫,更讓挑釁的黑人同學甘拜下風,上前給凱文一個擁抱

舞蹈挑釁的過程都被學校同學錄下來放在網路上,網友表示凱文就像蜘蛛人裡的彼得帕克(peter parker)一般,用自己的力量證明自己不是「弱雞」►►►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