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種熟悉的火熱與動聽,真是好聽到不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九零年代初期Being系樂風紅紅火火之時,T-BOLAN也用火熱的嗓音和抒情搖滾,參與了那光榮的時刻,今天介紹的這一首單曲是他們接連推出暢銷金曲之後的一首抒情力作「刹那さを消せやしない」(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圖/取自網路)

這首曲子做為T-BOLAN的第9張單曲,在1993年6月22日推出,全曲最初聽起來感覺相當平穩沒有太多的情緒激盪,不過就是在這樣子看似沒有火花的呈現中,慢慢地加溫,並在副歌產生引爆點。

這首歌用漂亮的旋律和主唱「森友嵐士」火熱的嗓音來感染每一個人,是首相當成熟,而且越聽越有感覺的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