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著關8一起做個堅強、開朗的人吧!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關8/強く 強く 強く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傑尼斯關8超勵志,經常讓生活充滿歡笑淚水,繼去年”ひびき”後,最新冠軍單曲”強く 強く 強く”,不僅振奮人心,更為每天打拚的人們一劑強心針。

▲關8/強く 強く 強く 音樂錄影帶 黑白畫面 (圖/翻攝自網路)


▲關8/強く 強く 強く 音樂錄影帶 彩色畫面 (圖/翻攝自網路)

這首歌描述人都會經歷挫折與困難,有時曾一度迷惘,不知如何向前,唯有堅強地跨出去,事情才有轉機;音樂錄影帶一開始以黑白方式呈現,象徵事情似乎遭遇到了困境,由於成員們的堅持,最後萬物恢復了色彩,代表事情有了好的發展,不只讓上班族有強烈共鳴,每天為考試奮鬥的學生們,也能藉由這樣的音樂性,獲得衝刺的力量。

◆音樂錄影帶:http://blog.naver.com/lovefiction1/2203792923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