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 吸血鬼自殺了

文/賴賴 



片  名:我的殭屍女兒

英文名稱:Maggie
上映日期:2015-05-29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亨利霍布森
演  員:《鋼鐵墳墓》阿諾史瓦辛格、《戰爭遊戲》艾碧貝絲琳、《龍紋身的女孩》喬莉理查森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大綱

一種致命的末日殭屍病毒,在美國中西部蔓延開來,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使全身細胞崩壞,成為吃人的活死屍。民眾死命逃離感染疫區,原本人口密集的市鎮,頓時變成荒涼鬼域,奇怪的是,僅有一對父女,不肯離去…。

童星時代即以《小太陽的願望》獲奧提卡提名的少女明星艾碧貝絲琳,演過活屍喜劇電影《屍樂園》後,再度參與挑戰全新的殭屍電影,並與影壇資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共同攜手演出。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父女,隨著殭屍病毒擴散全鎮,但貼心溫柔的爸爸卻仍帶著受病毒感染的女兒死守家園,儘管她正一步一步變成吃人的殭屍。

▲和獨生女感情深厚,阿諾整集痛苦。

▲猶如罹患絕症卻又會失去理智殺人的殭屍病。

瘋言瘋語:

不同於其他疆屍片,滿臉血腥和噁心,這片走文藝路線,講得是親情,整部片調性溫和,平緩中沒有高潮,不過很流暢,也不會感覺到悶,整體感是不錯的。

衝著阿諾來看電影的,可以很滿足於整部片都是阿諾,而這片也著重在阿諾的演技,身為父親的煎熬,雖然到結尾有點無奈,不過就OK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