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質疑柯文哲破億財產 邱毅:查下去另一個阿扁就出來了

▲監察院廉政專刊顯示柯文哲身價破億,但柯重申財產都在妻子陳珮琪名下。(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監察院日前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房產與存款加起來身價破億。前立委邱毅則在臉書PO文質疑柯P兩夫妻都在公立醫院,還要養兒女,「怎來了上億身家?錢那裡來的?」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請查個水落石出!」。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邱毅於5日晚間提出質疑後,引來一些網友的批評聲浪,於是他在6日一早再度PO文說,自己一討論到柯P的財產,柯粉就都發瘋了,「也不怕暴露出其白痴弱智的底,拼死命的䕶航。」

邱毅表示,柯粉護航証明了幾件事,一是「柯P的弱點應在錢的部分,查下去,另個阿扁就出來了。」二是「柯P真有一批有組織的網軍,否則不會出現系統性的集體行動。」三是「柯P的蜜月期結束了,隨著其弱點的展現,民調支持度會直線下跌。」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前立委邱毅。(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