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尖頭雕花鞋好帥 早秋一定要來一雙才時尚!

▲女力抬頭,許多職業女性穿衣風格偏好帥氣時髦,以打造出主管氣勢,高跟鞋更是必備單品。(圖/GUCC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權主義抬頭,現代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與以往相比高了許多,在職場上擁有一番成就的女性非常多,除了想法獨立、生活中有自主權外,對於服裝的風格當然也有許多人喜好偏向帥氣、前衛時髦的款式。受到剛柔並濟的女力啟發,時尚精品GUCCI早秋推出了帥氣的全雕花布洛克(Full Brogue)踝靴GIA系列;必備的雕花搭配鋸齒狀飾邊,帥氣女人風格信手拈來。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GUCCI早秋推出尖頭雕花鞋履系列,帥氣時髦、有剛柔並濟的風格。(圖/GUCCI提供)

此系列的鞋款一雙需經過義大利製鞋工匠號時3天才能打造完成,柔韌的網眼羊皮搭配大膽的楓紅、焦糖色與黑白拼接,尖楦頭設計,讓女性步步都踩著自信腳步昂首前行。除了羊皮革外還有推出採用蟒蛇皮革打造的灰藍色、楓紅色與黑色拼接而成的款式,大膽又性感,自信無畏的風格非常搶眼。

 

▲▼(左起)GIA系列布洛克雕花踝靴,售價NT$38,000元、蟒蛇皮洛克雕花踝靴,售價NT$61,000元、(下)布洛克雕花平底鞋,售價NT$27,300元。(圖/GUCCI提供)

與此相同的設計,品牌也順勢打造出限量雕花版的新竹節系列(NEW BAMBOO)包款,維持同系列的雕花與撞色拼接外,大大的流蘇、手提竹節環都讓人印象深刻,包款內更有「限量設計(LIMITED EDITION)」的金屬標牌更具價值。羊皮款全台限量3只、蟒蛇皮款全台限量2只,消息釋出後已成為收藏家們的新目標。

 

▲(左起)布洛克雕花系列新竹節包款,全台限量3只,售價NT$117,700元;蟒蛇皮款,全台限量2只,售價NT$193,500元。(圖/GUCC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