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全走光了?」美女校長種族歧視 兒子罵更難聽

 

▲美國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種族歧視發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私立中學女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種族歧視發言,先是對在場不守秩序的學生開罵沒有禮貌,接著又說「看看現在走的都是什麼人?都是黑人(原文:All black)啊!」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騷動,在場學生立紛紛站起來大聲抗議,校長雖有道歉但還是難消眾怒。

Nancy Gordeuk是私立中學TNT Academy的創辦人兼校長,畢業典禮當天公開歧視發言讓學生及家長非常生氣,對此她解釋因為要將已經解散的學生叫回來聽演講,其中一名非裔學生拿著平板晃來晃去,才說「看看現在誰走了?都是黑人!」她表示此番言論是針對該名學生,並不是所有非裔。

不過學生及家長都不能接受她的說法,認為她的發言是明顯的「種族歧視」,許多人將當時的影片PO上網,在臉書和推特上嚴厲撻伐。事後她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寄給家長們,為當天的行為道歉,希望能夠取得原諒。

事件還未平息,她的兒子Travis Gordeuk又在臉書的發文,「任何人要批評我媽的人,有種當我的面說,你們這些黑鬼(negro)全沒好話。」因為「negro」從白人口中說出是非常嚴重的歧視言詞,再度引發網友憤怒討論。

針對此事,學校董事會目前還在商議該如何處置Nancy Gordeuk。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私立中學TNT Academy的創辦人兼校長Nancy Gordeuk。(圖/翻攝自Nancy Gordeuk臉書)

▼影片1分23秒開始,校長的歧視發言讓眾人暴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