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潘建志稱民調大贏羅淑蕾12.5% 郭正亮:根本不可能

▲潘建志醫師2日在臉書上公布民調,表示自己大贏藍營立委羅淑蕾12.5%。(圖/翻攝潘建志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意參選立委的醫師潘建志,2日在臉書上分享民調公司所做的民調,表示自己所在的中山、北松山區支持率贏現任立委羅淑蕾12.5%,還說「不是不讓民進黨選、而是不能再讓羅淑蕾贏」。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評,潘建志的作為根本是「掩耳盜鈴」前立委郭正亮也在臉書上表示,在典型深藍的北松山區,潘建志聲稱的民調差距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段宜康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當看到潘建志在臉書上公布贏國民黨立委的民調,再大聲宣布自己會贏,是因為上次民進黨立委輸很多時,他心裡只有一個疑問,「難道民調中沒有民進黨候選人嗎」?因為如果真的沒有,那就是設計好的文宣,如果有,「為什麼不連民進黨人的數字一起公布」?最後,段宜康更批評潘建志5月初才公布3月初所做的民調,「通常是對要輸的人,才會做這種掩耳盜鈴的事」

▼對於潘建志的言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通常是對要輸的人,才會做這種掩耳盜鈴的事」。(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除了段宜康在臉書質疑潘建志的民調失真外,前立委郭正亮也於3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曾選過北市第三區(中山、北松山)的立委,如果連典型深藍加眷村的北松山,羅淑蕾都還落後潘15至16%的話,「國民黨區域立委大概贏不了20席」!

此外,郭正亮還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市第三區的得票率,雖然勝過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但因為連是「有史以來最弱的國民黨候選人」,且深藍選民去年決定教訓國民黨一次,結果教訓過頭,「把他們嚇壞了」。最後,郭正亮更說道,同樣的反彈不可能重來一次,要潘建志「務實一點」,因為「不管是羅淑蕾或蔣萬安,都不是連勝文」。

▼潘建志稱民調大贏羅淑蕾12.5%,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根本不可能」。(圖/翻攝郭正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