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三進三出AV界!RION改名「安齋拉拉」 老司機嗨:硬碟準備好了

▲東京街頭捕獲「神乳女優」RION。(圖/翻攝自RION Twitter)▲Rion是許多男生的D槽女神,如今再度改名重返AV界。(圖/翻攝自RION Twitter)

網搜小組/老嘉郡報導

「神之乳」霸氣回歸了!日本傳奇AV女優RION在2018年曾宣布引退,被許多網友視為傳奇女優的她,在2019年底改名「安齋拉拉」重回AV界,同時發布新作品。不少老司機看到消息後表示「硬碟準備好了」、「我豪興奮啊」、「rion神」、「又要貢獻子子孫孫了」!

日本AV女優Rion是許多人的D槽女神,一開始以藝名「宇都宮紫苑」出道,擁有J罩杯魔鬼身材的她,在業界素有「神之乳」的美稱,在2013年時曾獲得年度最佳銷售AV女優頭銜,後來宣布引退,但在2015改名Rion復出,2018年卻又突然宣布引退,並且刪掉IG、推特等社群帳號,讓粉絲心碎不已。

▲▼             。(圖/翻攝自推特)

▲漂亮臉孔、魔鬼身材,讓Rion有著「神之乳」的美稱。(圖/翻攝自推特)

被網友號稱「一樣身材的沒她正,一樣正的沒她身材」Rion,在2019年底宣布改名「安齋拉拉」(安齋らら)、第三度回歸AV事業,而「安齋拉拉」其實是她之前拍寫真時用的名字,推測是回到事務所8MAN之後,思考過RION無法再使用,因此才改名的。

Rion改名重返AV界的的消息振奮了不少老司機,據網友表示,「安齋拉拉」的外型依舊100分,熟悉的長髮、修長的身材,仍然是老司機們心中熟悉的神級女優,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開心,「退役潮中的清流」、「大濕胸回來啦」、「不知道下次會用什麼名字」、「太神啦!AV界喬丹,三進三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