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女偶像挑戰ROCKERS毫不遜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偶像嘗試不同音樂風格,也不錯啊!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女偶像挑戰ROCKERS毫不遜色(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2014年團體BABYMATEL將偶像元素與重金屬音樂做融合,讓老外為之瘋狂,帶動日本人氣急上升,首張同名專輯更獲得第七屆日本唱片大獎的肯定,使得激烈的偶像市場有了些變化。目前許多偶像團體為了不受限於單一風格,開始思考如何維持新鮮感,因此近期乃木坂46、私立惠比壽中學等團,開始嘗試唱搖滾樂,展現另一種風格。

▲乃木團(乃木坂46+氣志團,圖/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前陣子在”受験サプリpresents『おどる! うたう! 大卒業式』”活動上,與知名搖滾樂團氣志團限定組成”乃木團”,演出氣志團經典曲目One Night Carnival,讓台下觀眾又驚又喜。乃木坂46成員們渾厚的唱腔與敬業的表現,媲美正統搖滾團體,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五五七ニ三ニ〇(圖/翻攝自網路)

人氣持續上升的”私立惠比壽中學”,近期以”五五七ニ三ニ〇”搖滾團體形式出道,以重節奏的音樂、不按牌理出牌的節奏,與國中生難以想像的卓越表演力,消息一公開詢問度大增,連帶著自己作詞、作曲、編曲數位單曲”半世紀優等生”,描述平凡的優等生,對於改變自己的瓜葛與衝動,深受年輕族群共鳴,在YouTube的點閱率超過百萬次以上,成功打造話題。看來這樣的變化,未來勢必有更多團體會陸續更進。

乃木團/One Night Carnival 


五五七ニ三ニ〇/半世紀優等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