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降臨!尼泊爾強震 4個月大嬰兒經過22小時仍生還

▲尼泊爾當地的搜救人員日前在瓦礫堆中,找到一名奇蹟生還、年僅四個月大的寶寶!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奇蹟降臨;也有人說他為遭逢大難的尼泊爾帶來嶄新的希望。(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於25日發生芮氏規模7.9的超級強震,不僅造成數千人不幸喪生、許多民眾受傷,更有很多人因此流離失所。尼泊爾當局日前派出搜救團隊在災區進行搶救工作,日前救難人員竟在瓦礫堆中找到一名年僅4個月大的寶寶。

這名寶寶不僅奇蹟生還,且沒有明顯的內外傷,狀況非常良好。根據當地媒體表示,搜救人員一開始以為寶寶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正當要離開該棟建築物,轉移到災區其他地方進行救難工作時,竟聽到寶寶宏亮的哭聲,搜救團隊馬上調頭搶救他。許多網友看完這兩張極震撼的照片都說,這真的是奇蹟降臨;也有人說,奇蹟生還的寶寶為遭逢大難的尼泊爾帶來嶄新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