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狼人 俄員警姦殺22女自稱「為家鄉掃黃」!

▲波波科夫(右)在2000年時突然停止犯案。原因是他發現自己變成「性無能」。(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西伯利亞時報》(Siberian Times)報導,俄羅斯一名綽號「狼人」(The Werewolf)的退休員警,因為在當差前後8年期間姦殺了22名女子,本周被判無期徒刑。

50歲的波波科夫(Mikhail Popkov)是西伯利亞安加爾斯克(Angarsk)市的警員,他被控在1992至2000年間,穿上制服開着警車在黃昏或晚上出動,誘騙在酒吧或跑趴後喝得醉醺醺的落單女子,說可以載她們一程。待她們上車後,就載到僻靜的森林裡,脫光她們的衣服,用刀子、錐子、螺絲起子或斧頭等工具將她們虐殺,再侵犯她們的身體。

報導說,波波科夫童年時經常遭喝醉的母親虐待,因此造成他仇視女人的心理。他稱自己為「清潔工」, 他的所作所為是「為家鄉掃黃」。

受害者當中年齡多數在19至28歲之間,少數介於35至40歲。她們死法甚慘,有人被斬首,有人心臟被挖出,有人被肢解。但她們並非全是妓女,當中有女店員、也有女教師。 另有兩名碰上他的女子大難不死,重傷,卻保住一命。

警方估計他涉及29宗謀殺及意圖謀殺案。 由於很多名遇害者都是在星期三被發現,因此波波科夫曾獲得「星期三殺手」的封號。

他退休後本來仍繼續犯案,但在2000年時突然停止。原因是他發現自己變成「性無能」。此一說法暗示他有性侵受害者。

調查人員從1992年起展開調查,但忽視了「是自己人幹的」這個盲點,所以一直徒勞無功。直到警方檢測過3500名現役及退休警務人員的DNA樣本後,才終於在2012年6月將波波科夫逮捕。

詭異的是,波波科夫的妻子愛琳娜(Elena Popkov)表示,即使丈夫在監獄裡度過餘生,也不會改變對他的愛。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