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米其林寶寶」無時無刻都要吃 窮爸爸只好賣腎籌錢

▲家中三名小孩無時無刻都要進食,父親只好賣腎來賺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窮困的爸爸為了養活家中的3個「米其林寶寶」,決定賣出自己的腎臟來籌錢,消息傳出之後,讓社會各界震驚。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印度南瓦納(Nandwana)的這個家庭中,總共有4個小孩,奇怪的是其中3個小孩食量特別龐大,無論再怎麼吃都吃不飽,5歲的尤吉塔(Yogita)已經34公斤,3歲的阿妮莎(Anisha)更是重達48公斤,最小的弟弟哈許(Harsh)才1歲半就已經15公斤重,是全世界最重的小男孩

報導中指出,這三名小孩一個禮拜所吃下去的食物,等同兩個家庭一個月的伙食量,奇怪的是,他們6歲的姐姐巴維卡(Bhavika)卻瘦到只剩下16公斤,吃也吃不胖。

他們的父親納德瓦納(Rameshbhai Nandwana)現年34歲,他表示若是他的小孩們繼續以這種速度成長,將會有害他們的身體健康,「我很害怕他們將會死亡」。納德瓦納說,三姐弟的飢餓像是沒有停止的時候,他們無時無刻都需要食物,若是得不到食物還會尖叫大哭,「我只能一直待在廚房煮東西給他們吃」。

報導中提到,納德瓦納一個月的收入只有3000盧比(約等於新台幣1750元),但家中伙食費每個月就高達一萬盧比(約等於新台幣5500元),為了讓孩子的肥胖怪症得到治療,同時又能免於飢餓,納德瓦納決定要賣掉自己的腎臟來換取足夠的金錢尋求最頂尖的專家,來治療這種怪病。

▼家中最小的弟弟哈許,是目前世界上最胖的小男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