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邀少年吔祼趴扭扭樂 還上了女兒男朋友!


▲辣媽蕾秋被控跟女兒的16歲男友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埃文斯市(Evans) 一名辣媽被控邀女兒的未成年朋友開豪放趴,期間並且一起玩裸體扭扭樂(Twister)、喝酒、呼麻,最終還跟一名年僅16歲的男生發生性關係。

35歲的蕾秋(Rachel Lynn Lehnardt) 因為涉及兩項對未成年人作出的犯罪行為,於上周六(11日)晚被捕。警方說,上述指控源自數星期前在她家舉行的一場失控的趴。嫌疑人目前已失去5名(4至16歲)孩子的監護權。

揭發此事者是蕾秋在戒酒會裡的會友。他(她)在一次跟蕾秋見面, 監督她未未的戒酒計畫時,從蕾秋口中得知此事,於是向哥倫比亞郡警長辦公室報案。

蕾秋告訴這名會友說,她的16歲女兒發簡訊問她可否讓朋友到家裡「開趴」。蕾秋不但同意了,還允許女兒和朋友們在家裡喝酒、吸大麻。更誇張 的是,蕾秋還加入這群小朋友、跟他們一起玩祼體「扭扭樂」,以及把自己跟男友做愛的照片秀給他們看。

該名戒酒會會友說,蕾秋承認遊戲期間,曾跟一名18歲男生溜進浴室裡嘿咻。但後才發現,對方只有16歲,而是是女兒的男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