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也是名模!法設計師「惡搞」大明星海報 網友讚神話

▲法國時尚設計師娜塔莉柯蓋,日前上傳一系列模仿大明星海報的照片。(圖/翻攝自娜塔莉柯蓋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時尚設計師娜塔莉柯蓋(Nathalie Croquet)近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上傳一系列戲謔大明星的經典海報照,雖然整體感覺和原版「差很大」,卻讓網友驚艷,直呼「根本是神話!」

娜塔莉柯蓋從去年開始構思這一系列名叫「惡搞」(SPOOF)的攝影作品,並且在今年2月在巴黎公開發表,展出了11張的照片,照片中的動作、表情、裝扮,連場景都是時尚名模拍攝海報的規格,所有的作品都忠於「原作」,他模仿了包括蘭蔻、紀梵希等知名品牌,唯一不同的是他只是個平凡人。

娜塔莉柯蓋說自己拍這些照片,是想告訴大家,「廣告常讓我們以為女性都是單一的形象。」並且所有的海報都抹去了皮膚與身材上的瑕疵,「但在我的照片裡你看不到這些修圖。」他希望大家看完這些照片後,「大笑然後反思,重新看待自己的生活。」每個女生都可以是自己的名模。網友看完都說比較喜歡娜塔莉柯蓋的版本,「我愛死這些照片!比麻豆還美!」「這版本親切多了!」

▼娜塔莉柯蓋說希望大家看完照片,可以更愛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