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麥來鬧」 小正太哭紅臉聲明「總統是我!」

▲柴克決心在2016年「入主白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的消息讓許多支持者大為振奮,但選舉這檔事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2歲「正太」柴克‧西列羅(Zeke Celello)就因此十分傷心,難過地躺床上嚎啕大哭,因為他堅信,下一任總統大位非他莫屬,希拉蕊實在很「過分」,竟然出來「攪局」。

▼希拉蕊12日宣布角逐2016年總統大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柴克的媽媽愛琳‧西列羅(Erin Celello)見到寶貝哭到「臉紅脖子粗」,連忙上前安慰並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得到的回答讓她啼笑皆非;原來柴克早已「下定決心」要角逐總統大位,也做好萬全準備要當白宮的主人,希拉蕊此時出來搗亂讓他很不高興。

愛琳連忙安撫兒子,「別哭了,你還是可以繼續參選啊,但你知道總統的職責是什麼嗎?有任何政見嗎?」柴克回答自己還沒有任何政見,但當上總統可以不停地玩玩具,最後更用堅定的語氣說,「我要選總統!」

愛琳將兒子的「參選聲明」PO上臉書後短短一天,就已有將近3萬的觀看次數,也讓柴克獲得許多「支持者」,「他太可愛了啦~我願意把票投給他」、「我會投給他!」、「柴克2016『痠宗痛』」、「看來柴克會是希拉蕊的最強勁敵XDD」,其他人則說,「柴克連哭都好可愛」、「這是我看過最逗趣的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