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勞乃成兩大過撤職照領月退 網友罵:多一塊我都不爽!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稅金啊…

▲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富豪團進阿帕契機棚拍照,又將阿帕契AR互動式頭盔擅自帶出營跑趴,重創國軍形象。(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防部7日上午公布「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其中中校勞乃成當軍人已經「不適格」,累計記兩大過撤職、兩案移送法辦。有PTT網友「KMTsucks」引用法條發文表示,勞還可以領到月退俸。對此,國防部證實,勞服役超過20年,就算年底依規定汰除退伍,仍可領相關俸給

「KMTsucks」引述《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第15條,指勞乃成雖被記兩大過,但可順利退伍;「KMTsucks」也舉該條例第23條、24條認為勞可以領到月退,「除非他有被判刑確定或這次記大過兩次是用撤職,才可以擋住他的月退。」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大罵,「國軍用一個看似嚴重卻可以保有福利的辦理啊,厲害厲害」、「只有砍終身俸才是真懲罰」、「還有培訓他的一億元繳出來呀,反正很有錢」、「他領不領錢根本沒差吧,關進去才是真的」、「浪費稅金養這種咖,多一塊我都不爽」。

勞乃成私帶李蒨蓉等親友及6名外籍人士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並謊報入營人數,還在2014年擅自將飛行頭盔攜出營區跑趴,嚴重違反規定、重創國軍形象;他累計被記兩大過、兩案移送桃檢偵辦並列入年度汰除名單。

▼勞乃成面臨司法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