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母「完勝」鱷魚 用短棒搶回被咬住女兒

▲笛卡麗靠著一根洗衣棒擊退鱷魚。(示意圖/與本文鱷魚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愛能讓弱女子成為女超人!印度帕德拉(Padra)有名母親為了救回被鱷魚咬住腿的女兒,拿著用來洗衣服的短棒跟猛獸展開激烈搏鬥,一手緊抓著女兒,另一手用來攻擊,經過10分鐘的纏鬥後,鱷魚終於放棄,鬆開嘴巴返回河裡。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19歲的康坦‧凡卡兒(Kanta Vankar)3日早上在維希瓦米特里河(Vishwamitri River)岸邊洗衣服時,突然有頭鱷魚衝上前咬住她的腿,並試圖將她拖進河裡,康坦嚇得大聲尖叫,她母親笛卡麗‧凡卡兒(Divali Vankar)聽到慘叫聲後立刻跑到河邊查看。

見到女兒身處險境,笛卡麗立刻拾起洗衣棒開始攻擊,鱷魚最後終於「認輸」,鬆開康坦的腿;當地官員表示,康坦目前在醫院治療被咬的腿,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目前狀況相當穩定,「我們過去曾公告,希望人們不要隨便到維希瓦米特里河邊,根據我們的統計,河內約有260頭鱷魚,但還是很多民眾會到那裡洗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