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仔遮眼?老翁倒機車旁草叢 警消50人尋一天找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溪洲地區一名86歲陳姓老翁日前說要到田裡巡視,結果人一去不回,家屬外出尋找卻只找到老翁騎乘的機車,急忙向警方報案,大約50名警消人員搜索一整天,最後竟在機車旁100公尺處的草叢中找到他,明明動員這麼多人卻都沒發現,也讓搜救人員感到相當離奇。

搜救人員從25日晚上到隔天上午不斷尋找老翁的下落,還出動搜救犬、空拍機,甚至還下到河床搜尋,但都沒有一點進展,直到當天下午家屬在老翁的機車旁呼喊他的名字,才發現老翁的身影,所幸僅有手腳上的外傷,並無大礙。

家屬疑惑地表示,當時一直叫一直叫,才聽到草叢有虛弱的聲音,「但大家都走過那麼多次。」且老翁幾乎每天都會去田裡,對路相當熟悉,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迷路;不過,搜救人員指出,可能是因當地的雜草比人還要高,老翁又患有重聽,才沒聽到搜救人員的叫聲,還好經過一天搜尋終於找到他,結束這場驚魂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