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收視!老媽賤娜出賣女兒 PO金卡達夏全祼影片

▲金卡達夏拍寫真時一手捧奶,一手遮著重要部位,畫面讓人噴鼻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報導卡達夏家族炫富生活為主的著名實境秀節目《跟著卡家一起炫》(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已經進入第10季。觀眾也乏了,真的需要好好衝一下收視率。

最新一季節定美國時間3月15日(周日)在E!電視網上首播。卡達夏家的媽「賤娜」(Kris Jenner)為了衝收視,特別於節目播出前夕在自己的推特帳戶上PO出金卡夏達(Kim Kardashians)的拍攝全裸寫真時的影片。

有網友酸她說:「為了收視率,連女兒都賣了。」影片裡的「豐臀金」時而雙手捧奶,露出深深的乳溝和平坦小腹,時而一手遮奶,一手掩蓋著重要部位,畫面讓人噴鼻血。

34歲的她表示,自己可能會再度懷孕,到時候身材難免出現變化,所以要把握機會、把自己最棒、最辣的樣子記錄下來。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