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鯊咬斷手臂沒在怕 美國辣媽懷胎6月照樣衝浪

▲美國25歲獨臂衝浪手漢彌爾頓。(圖/翻攝自Bethany Hamil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一名25歲辣媽相當熱愛衝浪運動,即使13歲時被鯊魚咬斷左手臂,以及現在懷有6個月寶寶,仍然不減她乘風破浪的勇氣。

《每日郵報》報導,漢彌爾頓(Bethany Hamilton)13歲衝浪時,被一條近5公尺長的虎鯊襲擊而失去左手臂,但她並未因此對大海感到畏懼,而是繼續享受衝浪運動,更在2年後參加國家衝浪比賽時獲得冠軍,勵志身障人士。

「因為對海洋懷抱熱情,促使我回到衝浪板上,希望未來也不會改變。」漢密爾頓現在已經是懷胎6個月的媽媽,挺著微凸肚子,仍然每天花費1至5個小時從事衝浪,或是爬樓梯、慢跑等運動。她說「現在我會控制運動強度,一旦肚子太大無法衝浪,會改為游泳來享受大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