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輪暴上吊嫌犯 生前住處傳鬧鬼

印度當局下令停播紀錄公車輪姦案的紀錄片《印度的女兒》,引發當地人民與電視台強烈的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巴士輪暴案主嫌、巴士駕駛拉姆辛格(Ram Singh,另譯芮姆辛格)2013年3月在獄中上吊身亡,但當地媒體披露,鄰居紛紛指出,拉姆的幽魂還在生前住處。儘管已沒人住,貧民窟裡的那窄房沒被侵占,因為根本沒人敢靠近。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本案6名罪犯中有4人住在新德里南部的貧民窟SantRavi Dass Camp地區,當地數百戶人家棲身8呎x6呎大的狹窄空間裡。沿當地1條幽暗小巷走,就會看到拉姆(Ram Singh)家上了鎖的木門。

報導指出,拉姆父母已搬回老家西印拉吉斯坦(Rajasthan)省,房子都沒被人侵占,也賣不出去;當地婦女先前還會跑到房子的陽台去曬衣服,直到鬧鬼傳聞不脛而走,就再沒人敢去;當地大人不准小孩靠近房子。因為他們相信,拉姆的幽魂仍在窄房裡。

另外,巴士輪暴案一名遭判死刑的嫌犯,先前竟在「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紀錄片「印度女兒」中,責怪該女學生晚上9點了還在外面遊蕩、如果她沒有反抗,根本不會喪命!喪心病狂的言論使得當局立刻下令獄方著手進行調查處理,德里警方也聲請法庭下禁播令。

報導提到,雖然紀錄片遭禁播,加上電腦或筆電對當地人來說是奢侈品,但如果對當地青少年提到「BBC紀錄片」等關鍵字,他們會滑滑手機回答說「早就看過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