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時間」廣告 網友讚史上最強:比變形金剛好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妳!

▲凌晨1時30分,一名海軍士兵準備起床接哨。(圖/翻攝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要不要簽下去?國防部推出最新形象廣告--《守護家園》,以「時間」的概念來描述國軍全天候24小時保家衛國。網友看了狂讚是最強廣告,「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支募兵廣告!這種Fu就對了,比起變形金剛好多了!」►►延伸閱讀「英雄熱潮!國軍化身「鋼鐵人」拍廣告募兵」

影片開頭時間是凌晨1時30分,一名海軍士兵起床著裝準備上哨,接著描述陸海空三軍一天忙碌的作息,像是戰備、操演和跑任務;一直到深夜11時50分,一名陸軍衛哨擋住督導官,最後畫面又回到準備接哨的海軍士兵,旁白寫道,「守護家園,總有人為你醒著。」

「退伍20多年來,看過最棒的一部國防部宣導影片!」這支影片被放上「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後,引發網友熱烈回響,許多人直呼太有感覺,「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樸實、最有實感、最不八股的國軍宣傳片,扔掉矯揉造作、自我吹捧,扔掉那些連小孩都騙不了的鬼話連篇」、「超讚的,加油!不要再拍變形金剛那種二流的廣告了」、「比起誇大的變形金剛,真實的操演畫面更能深植國民心中」。

有網友建議,如果影片能在各大電影院的廣告檔播放更好,能使更多人看到;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回應,「謝謝大家的建議,會朝此努力協調。」

▼海軍士兵著裝中。

▼海軍艦隊。

▼下午1時42分,一名海龍蛙兵執勤中。

▼傍晚5時30分,出操的海軍陸戰隊士兵。

▼晚間8時30分,從空軍戰機上俯瞰的夜景。

▼深夜11時50分,一名陸軍衛哨擋住督導官。

▼中華民國國防部《守護家園》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