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秘魯來的英國熊

文/賴賴



片  名: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英文名稱:Paddington
上映日期:2015-02-06
類  型:劇情、動畫
片  長:1時36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史蒂芬的奇幻旅程 》保羅金
演  員:(配音)《007空降危機》班維蕭斯、《時時刻刻》妮可基嫚、《哈利波特》茱莉華特斯、《藍色茉莉》莎莉霍金斯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介紹

描述一隻來自秘魯的小熊,他發生一連串的逗趣災難。他來到倫敦尋找一個家,卻迷路和落單在柏靈頓車站,他開始擔心城市生活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見布朗一家。

他們看到這隻小熊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寫著「請照顧這隻熊,謝謝」,於是他們讓他填飽肚子,給他取名柏靈頓,並帶他回家。

看來柏靈頓的命運出現轉機,卻有個邪惡的博物館女標本師發現這隻稀有品種的熊,而且她似乎有宿怨要解決。

▲非常喜歡這橋段設計,英國憲兵的帽子原來這麼好用。

▲老骨董商識貨,一看就知道出處。

▲討厭的鄰居阿伯。

▲妮可基嫚的腳色,其實很可憐。

瘋言瘋語:

英國風格的典型設計概念,故事工整循序漸進,劇情豐富而溫馨,由眾多小而美的橋段搭起來的品味小品,卻故事精采的好片,小熊想要有個家,而已經有家的孩子卻不知道自己的幸福,結合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安全的堡壘,是如此珍貴,很棒的劇本設計。

內容有許多創意,而妮可基嫚算是大犧牲,演出全反派的腳色,最後還要出糗,而鄰居的設計也非常恰到好處,一個這種不算是惡鄰但也滿討厭的性格,這個腳色的安排相當聰明,一個腳色串好所有的劇情,不浪費多餘的空間,看完吸收到許多專業,不必砸大錢,也能創造好效果。

非常喜歡穿插街頭藝人演奏的安排,趣味又到味。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