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縫鞭炮座正夯 西螺拓也哥菊花一夾緊就射了!

▲西螺拓也哥表演用屁縫放鞭炮!(圖/翻攝自《紅黑豬》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屁縫鞭炮座正夯?《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21日在粉絲團PO出用屁縫放鞭炮的影片,一名「西螺拓也哥」被友人將沖天泡插進菊花邊緣,接著點燃噴射,灼熱感讓拓也哥嬌羞的喊,「我會怕燙啦!」影片PO出後隨即受到網友笑推稱,「不要緊張,屁縫夾緊就射了!」

有網友紅黑豬在個人臉書上PO出自己的「新年祝福」,只見影片中女性友人將沖天炮輕輕放插進他的屁縫裡面,一旁錄影的友人還不斷詢問,「確定可以嗎?」只見拓也哥被插入後,嬌羞的說我會怕燙啦,但朋友完全不管他,就是硬要點燃讓它噴射!讓拓也哥只好「夾緊菊花」讓沖天炮射出去了!

影片被轉到《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立即吸引18萬網友觀看,有人就說現在是流行「屁縫鞭炮座」嗎?也有人說他長得超像拓也哥,難怪菊花癢癢想要「試」一下;但有人也提醒,其實這個行為滿危險的,過年玩玩就好也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