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大囍臨門 豬哥亮+素珠=無敵雙豬

文/賴賴


片  名:大囍臨門

英文名稱:The Wonderful Wedding
上映日期:2015-02-18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台語
導  演:黃朝亮
演  員:豬哥亮、寇世勳、林心如、林美秀、果郡王李東學、王彩樺、素珠、林美照、夏禕、陳慕義、黃西田、九孔、浩角翔起、林俊傑、任賢齊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行銷、華聯國際發行

劇情介紹

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

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

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2014悶氣退散、歹運嚨掰掰!2015開春笑嗨嗨,大囍臨門讓你喜氣沖天,做夥好運一整年!

▲素珠實在很好笑,其他演員只要存在給她玩就好。

▲素珠和豬哥亮並存時,有宇宙無敵的鋼鐵笑果。

▲有了素珠,美秀失色,但仍然是最佳台灣代表。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台灣電影什麼都不缺,只缺資金,有了大陸資金加持,電影內容豐富,妙趣橫生,兩岸文化差異,用趣味方式呈現相當有意思,臺灣人嫁給大陸男似乎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讓豬哥亮詮釋這位嫁女兒的台灣土台丈人,風味十足,這大概是黃導演所導過的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了。

大陸滿族貴族婚禮相當有看頭,也非常好笑,各地婚禮習俗都有著濃郁的地方色彩,是這部電影最大亮點,相信這部電影將可以再創造票房紀錄,豬哥亮和素珠的搭配,太無敵了。

卡司陣容整齊強大,就是賀歲電影,十足電影感,是豬哥亮從影以來,最有電影味的作品。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