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網戀主動提離婚 被甩後糾纏前夫報警抓「小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子因為網戀,主動向丈夫提離婚,但後來她被網友甩了,又回頭糾纏前夫,還報警指稱「小三」佔領她家。經過警方勸說,她答應不再騷擾前夫的生活。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重慶榮昌員警1月31日上午接到一位陳姓女子的電話,對方指稱「小三」佔領她家,如果警方不來主持公道,她就要自殺。員警感覺到事態嚴重,在趕往現場的路上與她保持通話,並安撫她的情緒,「你先冷靜一下,別做傻事!」

▲吵架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警方到場後,發現走廊圍滿看熱鬧的住戶,而陳女安然無恙,屋內除了她,還有一對男女。經詢問,原來男子小剛與陳女幾年前結婚,但一年前,陳女透過網路認識一名「體貼」的男人並迅速陷入熱戀,陳女向小剛提出離婚。「她好像是鐵了心一樣……」小剛不解,但也無可奈何,只好答應離婚。

然而,陳女後來與男網友見面,對方覺得她不像網路上看起來那麼漂亮,便拍拍屁股走人。陳女後悔不已,想起了前夫小剛,希望重修舊好,於是三番四次到小剛家,但小剛態度堅決,表示不可能復合,而這段期間,小剛認識了另一名女子小麗,兩人成為男女朋友,小麗也就是陳女口中的「小三」

根據報導,事發當天上午,陳女又到小剛家,小麗碰巧在場,雙方鬧了起來,就發生報警一事。警方瞭解真相後,耐心勸解陳女,自知理虧的陳女也答應以後不再騷擾小剛。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