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美河市案仲裁 柯文哲:北市府可能會輸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黃逸民/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調查五大案,其中最棘手的是日勝生美河市案,他說曾和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見面過,知道對方想等仲裁,推估仲裁結果北市府輸的機率很高,因為美河市案過程合法,但他感覺不合理,不過對自己談判技巧有心,可以慢慢來

柯文哲認為,目前有很多法令都是「合法不合裡」,美河市案進入法律攻防,北市府輸的局面相當大,「錢」是很大因素,他透過相關人士詢問,永豐的律師一個鐘頭要5百萬台幣,北市府是「窮機關」,不像財團有錢可以請好的律師與會計師。

「為什麼台北市,捷運工程都要包給他?」柯文哲質疑過去北市聯開案都與日勝生合作,包含新店機廠聯開案、台北轉運站BOT案,捷運公司70多個聯開案中也有5個是日勝生包辦,對此日勝生表示,已進入仲裁不再多做回應,交由公正的第三方來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