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了級分飛了 嘉義考區兩考生遭扣1級分

▲104學年度學測於2日落幕。(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104學年度學測第2天,嘉義考區共有2名考生違規,都被提報扣了1級分。

負責試務工作的中正大學說明,一起違規發生在上午考英文時,嘉義高中的一名考生未攜帶准考證,在考試結束前也沒有辦理補發;另一起則發生在下午,一名嘉義女中的學生考自然時,忘記將手機關機,考試進行到一半,鈴聲突然響起;2名考生都依試場規定被扣1級分,之後再由大考中心論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正大學指出,第一節的英文考科,共有46人缺考,2人申請補發准考證;而下午第二節的自然科則有49人缺考,3人申請補發准考證;3日「104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將接著登場,嘉義區只設一個考區,安排在嘉義女中,請考生不要走錯,並注意應試時間,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將於25日寄發成績單,並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考生可依成績選擇「繁星推薦」或「個人申請」等入學管道;104學年度「繁星推薦」報名日期是從3月9日到3月11日,而「個人申請」則是於3月18日至3月20日開始第一階段的報名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