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選美季軍不爽當老二 怒扯冠軍后冠丟地上

▲巴西亞馬遜選美大賽,亞軍認為冠軍賄選,因而怒扯冠軍后冠發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月30日於巴西亞馬遜州舉行的2015年「亞馬遜小姐選美大賽」出現驚人的一幕!季軍哈亞拉(Sheislane Hayalla)因質疑冠軍托勒多(Carolina Toledo)賄選,在后冠加冕儀式時,竟怒扯后冠、指著對手大罵。不過發洩了情緒也未必對她帶來任何好處,主辦單位目前正商研懲罰方式,哈亞拉很有可能連亞軍寶座都丟掉。

據悉,現年23歲的哈亞拉在主辦單位宣布由20歲的托勒多得獎後,不僅瘋狂大罵、怒扯后冠,更將后冠丟在地板上然後離開舞台。不僅觀眾傻眼,就連評審跟其他佳麗也都嚇得目瞪口呆。事件發生後,主辦單位趕忙從地上撿起后冠重新戴在托勒多的頭上,也趕緊吩咐保安把哈亞拉抓回來。

31日,哈亞拉接受採訪時仍怒氣沖沖,她一再堅稱托勒多靠賄選奪得冠軍寶座;托勒多則表示,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不過哈亞拉得失心那麼重也是有原因,因為奪得亞馬遜小姐冠軍的佳麗能夠代表亞馬遜州參加巴西小姐選美大賽。

這並不是巴西選美比賽第一次傳出賄選。兩年前,巴西舉辦的美臀小姐大賽時,當時的冠軍阿瑪若(Eliana Amaral)就曾因類似的指控被扯下后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