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兩正妹「露毛照」引爆激烈反彈 Instagram道歉

▲兩名正妹這張沒有好好修剪「草坪」的照片,惹毛了Instagram。(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毛派」不但讓很多人害怕,更讓媒體非常害怕。到了社群媒體出現,還是怕怕!3周之前,著名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撤銷了有上百萬追隨者的澳洲線上雜誌《閒言閒語》(Sticks and Stones)的帳號。原因是該雜誌刊登了一張兩名分別穿著比基尼和「連身」泳衣的正妹照片。

兩名正妹可能都是「自然主義者」,不大愛修剪自己的「草坪」。泳衣下半身該邊的地方,有些「芳草」好奇的冒了出來。儘管沒什麼色情意味,卻造成Instagram心理上的「陰影」。Instagram馬上刪除了照片,接著停止了《閒言閒語》的帳戶。

但此舉卻引來媒體和大批用戶的抗議,理由是「雙重標準」。以「三點不露」基本法來說,男人「露兩點」沒代誌,女人就不行。Instagram以前允許過男生「露毛」的照片出現(就是像格雷般出現一些「陰影」啦), 例如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牛仔褲廣告照。但是遇到女性的「露毛照」,Instagram 則一律「刪無赦」,甚至為把你的帳戶停權。

不過由於這次反彈激烈,Instagram終於1月21日承認:「我們錯了」,並且恢復了《閒言閒語》的帳號。Instagram一名發言人說:「我們未來會努力在尊重創作自由和維持舒適閱讀政策之間找到平衡。」原樣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