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起來超不方便der 看到這種便當能不傻眼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便當哪裡買呀?

網搜小組/李春棉綜合報導

一個便當最重要的主角,當然就是「主菜」了,而且它通常決定消費者的願意購買。不過,如果你今天中午打開便當一看,出現這樣的菜色會不會傻眼至極呢?

▲第一次看到這種便當。(圖/cyberlo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PTT鄉民「cyberlo」21日在笨板,以「第一次看到這種便當……」為題,分享學弟的國小同學,在桃園一處工地上班,中午居然領到如此「離譜」便當,主菜竟然是「4隻雞爪」,讓他忍不住驚呼,「人家要做工的,應該要吃好一點才對啊,這是什麼鬼便當,主菜也太慘了…」、「景氣有差成這樣嗎?」

照片被PO上PTT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表示,第一次看到雞爪便當;也有人直呼,觸手系列便當、超獵奇便當;還有人認為,雞爪便當看起來超不方便的,且認真點嗑雞爪,休息時間都過了。

事後,《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PO文的鄉民cyberlo,對方表示當事人看到雞爪便當並未生氣,但不諱言「有嚇到就是了」,且當下因為趕時間,所以便當店老闆就隨便放,回去打開真的超級傻眼;至於價錢則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