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站長預測走紅成真系列第一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您心中的本命,被站長猜中的有那些?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站長預測走紅成真系列第一彈(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站長以二十六年以上的日本流行觀察專家的長期鑽研,已大膽預測多名樂壇上發光發熱的歌手、團體、樂團,以下是本站曾經預測成功而後來經站長點名大紅的藝人特輯第一彈,來看看您心中的本命上榜了嗎?

★秦基博(圖/翻攝自網路)

溫文儒雅的外表、溫暖系聲線、自彈自唱、強大創作力等特色,成為創作歌手秦基博走紅的四大關鍵因素,也因為這樣,去年推出的創作曲”向日葵的約定”,被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採用,由於電影、歌曲都反應熱烈,成為秦基博歌唱生涯的轉捩點。

★島崎遙香(AKB48) (圖/翻攝自網路)

AKB48成員島崎遙香,以演技與音樂才華見長,她除了出演”馬路須加學員”系列等戲劇、電影評價良好外,喜愛音樂的她,學生時期參加過管樂社,擅長長笛、短笛、小號與法國號等,鋼琴也難不倒她,多彩多藝,成為次世代力捧的成員之一。

★兒玉遙(HKT48) (圖/翻攝自網路)

兒玉遙具備如妖精般的活潑,再加上出道前參加過籃球隊,所散發的正能量,順利通過HKT48試鏡。出道後擔任許多歌曲的中間主唱位置,讓她的曝光率增加。以藝人為目標的她,正在努力朝接演戲劇目標前進,被日媒視為下一個走紅的潛力藝人。

★宮咲脇良(HKT48) (圖/翻攝自網路)

如櫻花般柔美的宮咲脇良,從頭到尾皆散發可愛氣息。在HKT48成員身分出道前,她曾在福岡的劇團待過,累積厚實演戲實力,因此一出道就備受討論,自2012年起連續三年”AKB48選拔總選舉”都入榜,去年一舉成為選拔組,詢問度因此急上升,未來以個人名義出道可能性大增。

★山本彩(NMB48) (圖/翻攝自網路)

NMB48中心成員山本彩,不僅有魅力,歌唱實力也具水準。再進入NMB48前,她曾經是樂團MAD CATZ主唱,雖然最後解散,這些相關經驗成為她接下來事業的奠基。進入NMB48後,擔任無數首歌曲的主唱,有不錯的表現,去年選拔總選舉順利挺進神7,若不意外的話,很有可能在近幾年內發個人單曲,實現她的歌手夢。


★MAN WITH A MISSION(圖/翻攝自網路)

戴著狼頭面具的樂團MAN WITH A MISSION,其大膽作風在搖滾樂壇極為少見,除了凸顯獨特外,以混搭搖滾的音樂型態,美式風格濃厚,又能展現”這五隻狼”的陽剛氣息,因此出道不久後,在社群網路等地方,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影響力擴及全世界。

★Maximum the Hormone 超級賀爾蒙(圖/翻攝自網路)

怪咖團體Maximum the Hormone(超級賀爾蒙),以演唱”死亡筆記本”相關歌曲聞名。每名團員都有單獨歌唱與樂器的獨門魅力,並跳脫過去歌曲的演唱方式,在樂壇上極為少見,令聽眾印象深刻;曲風以新金屬音樂類型為主,因此聽完他們的歌,總覺得”腦內賀爾蒙上升”,得以屹立不墜。

★生物股長(圖/翻攝自網路)

沒有太多華麗的旋律,卻能感動大眾的樂團生物股長,2006年以單曲SAKURA出道,主唱吉岡聖惠的存在感高且柔情的歌喉,在乍暖還春的三月裡,眾人的內心獲得慰藉,也因此陸續接下許多戲劇、電影歌曲的搭配,完全反應在節節攀升的銷售成績上,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樂團。

★Rihwa(圖/翻攝自網路)

新科創作歌手Rihwa可剛可柔的的唱腔,與貼近真實生活的創作力,在2013年以”Last Love”搭配戲劇”灰姑娘拉警報”插曲,開始受到聽眾的注意;隔年二度與三浦春馬的戲劇結緣,以”我存在的時間”主題曲”春風”催淚情歌走紅,在實體、數位下載成績皆不俗,一度成為大眾的焦點人物。

★miwa(圖/翻攝自網路)

嗓子純淨、爆發力十足的吉他女聲miwa,以平易近人的樂曲,與充滿正向人生觀、貼近日常生活的歌詞,帶給聽眾無限的希望,因此2012年獲得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製作單位的提拔,主題曲”向著光前進”一炮而紅,miwa晉升為一線創作歌手行列,知名度大幅提升。


★ゲスの極み乙女(圖/翻攝自網路)

曾在媒體表示「希望每張作品都冠軍,我們是為了頂尖而誕生。」高昂志氣的樂團"ゲスの極み乙女。",以嘻哈饒舌與前衛搖滾的混搭音樂型態,再加上編曲不按牌理出牌、歌詞中疊字的大量使用,獲得許多商業搭配的機會,成績表現亮眼,博得滿堂彩。

★KANA-BOON(圖/翻攝自網路)

樂團KANA-BOON以直爽、青春的搖滾,充分表達年輕人的內心世界,發行作品持續締造佳績。KANA-BOON運用重複、幾乎不變的旋律,卻讓聽眾留下深刻印象,並沉浸在歡愉的氛圍中,可從一票難求的演唱會知其一二。

★SEKAI NO OWARI(圖/翻攝自網路)

當紅炸子雞SEKAI NO OWARI,融合現實和幻想的夢幻音樂型態,且經常出現”生與死”、”戰爭與和平”等對立的主題,受時下年輕人高度共鳴,歌詞點閱率極高;演唱會所營造的氛圍,如童話故事般真實,門票一開賣瞬間售罄。今年暑假展開體育館規模演唱會,事業勢必再攀高峰。

★家入里歐(圖/翻攝自網路)

家入里歐以存在感高、爆發力強大的唱腔,唱出內心深處的情感,未出道造成轟動;2012年初以Sabrina單曲正式出道,強勢擠進ORICON週榜前十名,平地一聲雷,隨後搭配許多戲劇、電視節目歌曲,造成極大迴響,同年底獲得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肯定,奠定她在年輕族群的地位。

★E-girls(圖/翻攝自網路)

結合Dream、Flower、Happiness三團,與充滿夢想的女孩們的E-girls,各成員精通歌唱、舞蹈,還活躍於模特兒、電視戲劇、電影等領域,再加上經紀公司LDH強大栽培之下,團體人氣持續飆高,部分潛力成員如Shizuka、鳶尾伶菜等,也漸漸浮出檯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