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被男網友一直碰胸 13歲女:呵呵沒關係反正我平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反應也太淡定了吧@@

▲摸胸示意照。(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3歲少女透過LINE認識就讀大一的19歲林姓男網友,第一次約會被對方碰到胸部,她看到他傳訊息道歉,回說「呵呵,沒關係,反正我平胸」;少女父親得知兩人關係,氣得告林強制猥褻等罪。檢方調查發現少女主動向林示好,8日對林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2013年4月,少女和林男第一次見面,回家就寫情書告白,直呼和他出去非常高興、很有安全感,還問「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林說好想一起洗澡、睡覺,並對碰到胸部一事道歉,「很不好意思,一直碰到妳的胸部」。少女見林道歉表示不在意,還回傳自拍的擠乳溝照

少女得知父親看到兩人的LINE對話,在怕被罵的情況下,竟謊稱被林男熊報、襲胸,讓父親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林男則否認指控,辯稱雙方情投意合。檢方認為,少女主動向林男示好,且胸部被碰到時也說「沒關係」,證明沒有不開心,因此以證據不足對林做出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