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時速250公里!杜拜打造3億元超豪華公車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杜拜的奢華生活已眾所皆知,他們現在又推出了豪華「超級公車」(Superbus)的服務,一輛公車造價7百萬英鎊(約3.4億新台幣),最高時速達每小時250公里,杜拜到阿布達比約140.8公里的距離只需要半小時的通勤時間。

全長約15公尺,高1.65公尺,寬2.5公尺,16扇鷗翼式車門,可搭乘23名乘客,為了響應當地的綠城市政策,「超級公車」採太陽能充電的電力驅動,製材使用鋁、碳纖維、玻璃纖維與聚碳酸酯。由前BWM Williams一級方程式賽車首席空氣動力設計師Antonia Terzi設計,荷蘭生產。

由於要求快速與舒適的緣故,杜拜還特別新建了一條至阿布達比的超級公車專用車道,在台灣實在很難想像杜拜的生活。

圖片、資料取自 DRIVE ARAB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