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只有愛與不愛」 苗栗失蹤少女和男網友遊高屏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讓父母擔心了。

▲失蹤20天的少女被警方找回。(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盧俊傑/台北、苗栗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一名14歲趙姓國二女學生,12月16日下課後沒去補習班上課,從此失去音訊;家屬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兒失蹤當天和一名陌生男子搭火車北上。警方4日晚間找到失蹤19天的女學生,發現她和認識2年的男網友到南台灣玩。

趙媽媽接到補習班通知才知道女兒缺課,追查發現女兒穿著學校制服,和一名男子搭客運到苗栗火車站,又搭火車北上,從此消失19天,連一通報平安的電話也沒有,她也完全聯絡不上沒帶手機的女兒。趙父透過臉書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4日晚間,台北市警方在建國北路男網友家中發現女學生。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長吳俊逸表示,男子透過臉書認識女學生,當天南下苗栗接女學生北上,在台北待1、2天後,南下高雄、屏東遊玩。警方訊後將男子依涉及略誘罪送辦。

據了解,已經是第四度離家的女學生臉書動態每隔幾天就會更新,失聯後刪掉全部訊息,但她在2014年初寫道「感情裡,沒有先來後到,只有愛與不愛」、「為什麼你總是回得那麼敷衍,為什麼你生氣時總是說要去找別的女生,為什麼我難過時你總是不會安慰我」,似乎曾為情所困。

▼少女和男網友搭車北上。(圖/東森新聞)

▼涉案男網友。(圖/東森新聞)

▼少女臉書狀態似乎曾為情所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